1、大家身边都有这种人
我个人身边就有这种典型的人,早前属于较为正常的人,但近年来被部分天天吹外国好的人给洗脑了,然后也变成了整体吹外国月亮圆的人了。
比如这2天还在群里说现在我国天天防境外输入,天天这么防控不行啊!你看外国和英国都群体免疫了,我们这老防着等他们群体免疫完,我们可咋办呢?
都现在了还在吹群体免疫,我也是无语了!外英两国自己都已经不搞了这个了,早调整防控措施了,还拿这个来说事,真是呵呵!
这样的人,我们如果到时候真的不搞防控境外输入,到时候他还得说,怎么不搞防控啊,感染是要死人的,怎么能不把人民的生命放在心上!得,正反他都有得说!
对这种被彻底洗脑的人,其实没必要跟他理论,怼就完事,他不出声是最好的
2、说外国好的无非还是利益
其实有些人依旧觉得外国好的人除了我前面说的被洗脑屁股坐歪的人外,还有部分就是利益相关群体了,这里面有拿钱办事的公知,有境外渗透的人员,也有部分行业从业人员,以及部分逃亡外国的人群,这些群体都能从吹捧外国中获利。
公知大家应该都明白哈,就是外国给钱人家帮忙在国内大声吆喝的人,这次疫情期间其实有很多人又跳出来了,只可惜被欧外政府给当场打脸,不过这部分群体都脸皮厚得很,再打脸人家也依旧会跳着说外国好。
这些年外国在我国扶持的一些NGO可是不少,这些机构除了培育公知群体外,当然也有一些直接的渗透人员在我们这边活动,利用网络来引导舆论参与热门话题也是常事。
至于部分行业从业人员就很多了,基本上都是利益相关群体,比如一些留学中介、旅游中介等等,要都知道了外国这么坏还怎么拉人做生意?此外,大家都知道谎言说百变自己也就信了,这些天天吹外国的人,吹到后面自己也就陷进去了。
3、部分群体想要秀优越
其实这里面还有部分人群是虚荣心作怪,有些人现在就已经移民去了外国,这样的人肯定得舔着脸说外国好啊,要不然这不是自己打自己脸嘛。
原本是奔着外好的外国梦过去的,结果疫情一爆发被瞬间击破,但是即便这样人家也不能承认自己的外国梦破了啊,必须得说外国是好的,这样才能显得自己当初的决定英明,去了一个好国家。
对于这样的人来说,也是挺可悲的!两头不落好,国内不会说你好,到了那边人家照样还得歧视你。
Lscssh科技官观点:
不说了,只能说我国现在还是挺多元的,不想在中国混的就早点跑路呗,反正也没人拦着你。只希望这些人到了外国被白人歧视的时候能硬气点,别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