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头盔是个商机吗,还是纯属自嗨,交通局要求非机动车驾驶员6/1日起必须佩戴安全头盔?

  不得不说,头盔的确是个商机,但不宜炒作过度!

  早在三年前,我朋友所在公司就出台了这样一个制度:

  凡是公司员工,骑行电瓶车或摩托车上下班途中必须佩戴头盔,夜班人员还须穿戴夜光衣,违者罚款100元/次!当然,这些头盔和夜光衣均由公司免费发放!保障员工安全,该公司的确做得不错哦。

  现如今,公安部出台了政策,规定“骑行电瓶车或摩托车必须要佩戴头盔,否则将面临20·50元的罚款”,该政策全国实施。

  此消息一出,引发热议,同时,头盔成为当前的畅销货!

  一时间,某宝、某东上面的头盔价格那是蹭蹭蹭的往上涨啊。

  对此,我的想法是什么呢?

  1、头盔,那肯定是要佩戴的,而且一定要选择质量好的!

  2、鉴于当前头盔佩戴的政策6月1日起执行,还有半个月时间呢,人人一个安全头盔,应该还是能满足的吧,也不至于高度的抢购慌!

  3、头盔使用周期,至少也得有个几年吧,肯定不可能会像口罩这样。所以头盔在短时间里是个商机,但也不建议过度炒作,更不至于大规模的去生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