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世界中,我们大部分人肩负了责任,在意着别人眼光,在乎着别人的评判。面具成了我们的标配。所以,若真是身患重疾自己也知道要走了,还不如去做点儿自己想做的事情。
有时候,我们批判很多人“自私自利”,我们也应该知道,80亿人的地球,有人就喜欢为自己着想,也有人以奉献自己成就别人来让自己获得各种满足。
若我真的到那天,,我会去做一些平时不会去做的事情,都要死了,还管那么多干嘛,例如:我会去给自己选一块墓地;
发个朋友圈“爷我要抛下你们,先走一步,有啥想和我说的,快来说了,不然以后发信息给我我没法回复”;
给那些拒绝保险的人说,看到没,大爷我即使死也是笑着死,也给家人留下百万计的保险理赔金;
比如给那些我讨厌的人说,爷爷我比你先走一个月,你一定不要迟到;
当然做一些不伤害亲人、朋友的坏事也有可能……
还得抽空把那些账号密码告诉家人。
我这个不喜欢繁琐,仪式从简。但是,每年忌日、清明这些时候,天地银行的纸钱一定不能少。
每个人内心都有一个魔鬼,就看我们拴住还是放出来。
若觉得我们回答有趣,速速点个关注,点个赞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