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是引进的人才多吧。
几乎没有输出。
好多人觉得人才流向了国外,这是错觉。
说起来国内稍许好一点的大学毕业生许多人去了国外不回来,以为人才流失。
荒唐。
须知,他们去国外时根不不能算人才,是读书学习去的。去的时候既没有掌握任何尖端技术也不懂最新前沿科技理论,后来学成了,有了成果,眼睛不能盯在这里,成果是别人培养出来的,不是人家通过引进人才直接获得。
真不知道国内有哪些人才可以向发达国家输出?科技跟跑到今天,5G稍微领先,一个断供就又打得遍体鳞伤。那幅✈️图片,除了顽强,更多的应是悲壮。
为什么会产生人才流失错觉?
“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后面两句是: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
祖国大地,改开至今到哪里任何时刻都是强调人才引进。
许许多多的外国专家学者带着成熟技术完整理论,帮着我们搞建设,提高全民族认识世界改造世界能力,为缩小与世界先进水平差距做出卓越贡献。
面对这个现实,许多人视而不见,看到的却是国内一流大学生出国留学不回来,以为那些人是人才。
这些人怎么能算人才呢?
弄错了吧!
至少没有他们国家照样发展,而这个发展,确实得到了引进的外国专家们真心帮助与支持。
出国留学,学成了回不回来是个人选择。只可引导不可强求。
真的自己的祖国强大了,你不让他回来他也要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