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地摊经济来了,可是更多的人单单看到了摆地摊赚钱,却没有在意持续性。从当前各个城市发布的“地摊经济”措施来讲,并不是没有时间期限的,一般截止至7月30日,两个月免费摆地摊的时间。在这个时间期限内,只要在划片区的地方,或者在一些人行道处都是可以摆地摊的,没有什么限制,应摆尽摆,只要你想摆,就能摆。那么,规定的时间结束了呢?个人认为,这是需要思考的问题。摆地摊不会一直下去,当市场恢复常态以后,势必地摊经济也会有着萎缩。在这种情况下,贸然辞掉工作,个人认为是不可取的。并且,现在工作并不好找,能在这段时间“活下来”的企业,可以说都是一些不错的企业了。
其次,摆地摊与工作的时间并不冲突。题主月薪三千元,相对应的工作量应该不大,大概率要么轮班,要么早九晚五左右的工作时间。如果是这样,与你摆地摊是不冲突的。一般摆地摊分为早市和夜市,两头的客流量最大。就看题主对应的时间,哪个时间段更加宽松了。如果早市更加宽松,那么就在早市摆地摊;如果晚上时间比较宽松,可以摆夜市的地摊。这样一来,一天也就能赚两份钱。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早市与夜市的需求商品有些不同,如果是生鲜,倒没什么影响。但如果是衣物、小商品之类的,早市、夜市的效果就有着明显的差异了。
所以,个人认为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对应自己的时间,然后进行分配,这样也就能达到最佳的效果,而不是贸然辞职摆地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