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小区也有丰巢,但丰巢怎么进小区的,确实搞不清楚。这就跟电梯广告如何摸进来的一样,也是大家都搞不清楚。
其实现在一些物流公司,都有在小区建有驿站类的寄件处,有专人负责分发,因为特殊原因,收件人迟些过去拿,也是很好说的。像丰巢这样的寄件柜并没有优势,何况进驻得不明不白,如果有好处,就是物业给拿了。
前些天,有天加班迟了,回到小区刚好过了晚上12点,没想到下午到的件,一过12点就没法取出来了,要取出来就要付一块钱。是丰巢的柜,刷一块钱虽少,但一肚子的怒火,在电商平台留了点牢骚评论。
丰巢态度强硬,对业主们不起作用,这本来就是占用所有业主的公共场地,没商量你跑进来用已经很给面子了,还想怎么着?以后就是立在那里,大部分人也不会用。以后人没在家,快递小哥说放丰巢,估计没有什么人会答应。
丰巢只能对物业公司强硬,拿了别人的钱就得给别人擦屁股,但是主业并不会、也没有义务在这件事上配合物业公司。
韭菜要割,要割出技巧来,像这样马上将成本转嫁到消费者身上的做法,其实很不理智。毕竟,包裹邮件到了小区,要放在哪里,还是有选择空间的,并不是独此一家。
退一万步说,丰巢的强硬,只会给其他的竞争者留下更多的市场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