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球第二波疫情在路上,我们该如何做好自身防护?

  我认为如果按照现在的模式严格执行下去,我们国内疫情应该不会再次大爆发。我们第一次之所以会大规模爆发,主要还是一开始不是很了解,有些轻敌了。然后现在对这个病毒,大家都比较了解了,所以相比于第一次,我们已经总结出了许多经验,再加上现在医疗条件也比较充足,应该不会再次爆发类似第一次那样的疫情。

  国外会继续大规模爆发,主要是因为最近国外出现大规模暴乱,游行示威,人口过于密集,这个非常有利于病毒传播。尤其是外国,疫情本来就很严重,现在再加上暴乱,那将会雪上加霜。

  而对于国内,目前在大城市,大家都还比较自觉戴口罩,所以会比之前好许多。不过我们也不能掉以轻心,尤其对疫情绝对不能瞒报。只要我们严防死守就定能战胜疫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