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儿子的性格,不会主动惹事,甚至看到事还会主动远离,玩儿游戏,游戏里面的怪物都不敢打……
为了解决这种熊孩子欺负人的事,前几天我投保了一份保险,如下图:
我投保的是100万版。
为啥莫名其妙讲到保险?
是因为我在给我儿子说有的娃儿家里没有家教,那么你要懂得反抗,见到偷东西的娃儿,如果不还东西,直接用玩具枪砸;如果小女儿再莫名其妙的骂人,直接给小女孩家人说,如果他们不管教乱骂人的小女孩,你会一脚把她踢到在地上。
一般来说,孩子打架让熊孩子受伤,法律上属于“监护人监管不力”,而我投保的这个保险可以赔偿监护人监管不力造成的经济损失。100万保额,应该够了吧?
很多键盘网友有一种天然的“孩子无辜”心态,实际上现在独生子女很多,很多父母、爷爷奶奶对孩子的教育是一种放养,没有家教一说,更没有“待人和善”一说。
如同厦门这个案例,小女孩的父亲被逼出手,打伤熊孩子,很多人说大人下手过重;这些键盘们考虑过“儿童暴力”导致小女孩有心理阴影没有?是否考虑过这个熊孩子父母是否真的管过、教育过这个孩子没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