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很多网民就是标准的“双标”,一方面用贱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可以随意谩骂、攻击、侮辱他人;一方面用圣人的标准要求别人,只要对方有反应,那就上纲上线“你是公众人物,怎么能说脏话?”
我就遇到过好几次这种双标党。
我的很多保险内容评论区,都有一些无脑谩骂的人,有的人我会好好普及相关知识,但是有的人动不动就是“小编怎么不早点儿去X”之类的,抱歉这种人我从来都是用最尖酸刻薄的话回击过去。当然也有的双标党们,因为说不赢或者在“我强大的正义的反击”面前,找不到话来怼我,这些人就会胡乱举报……
对于公众人物的批评,大部分公众人物你批评到点上,那么大家都会接受。而无脑谩骂、无脑黑的批评不叫批评,叫做恶意攻击!你都在恶意攻击人家了,还不允许人家回击?别在被回击时候,就上纲上线的说人家公众人物不顾及公众形象、不顾及公众影响力。
李佳航一句“我是你爹”,我认为没有毛病。很多人盯着“我是你爹”来单纯的说人家公众人物不对,难道网络恶意攻击就对?网上断章取义,不管不顾事情前因后果,直接说人家“不对”的人,难道又对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