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疾病有轻重缓急,很多人喜欢拖,到了医院时候就已经是膏肓时间了。一旦这种重病在医院去世,至少80%的人会给医院差评!理由就是:人没有到医院就是普通疼痛,进医院就死了。说明这个医院都是庸医,谋财害命。
即使是现在,这种情况还少么?
2、普通疾病
有的人觉得病能最快时间好,就说明医生技术好;病好的慢就是医生技术不行。所以现在有种怪相:为了满足“病好得快”,医生被迫下猛药,反而会得到患者和家属的好评,这医生技术高超;而充分考虑患者身体的医生,开药平和,反而会被人为是“庸医”,一个病很久不好,去XX医生那儿几天就好了。
这是我在某个群里,一个某知名医院的医生吐槽的。
3、有差评机制,医药费第三方托管就一定好?
中国人什么尿性,各位作为中国人难道不知道?很大一部分中国人是不会讲理的,他们信奉嗓门大就是真理。
一旦有差评机制,别的不说,就意味着医院和患者存在双选情况。医院、医生遇到严重的病人,二话不说直接拒绝接收,万一遇到不讲理的,医生、医院都倒霉。
遇到小毛病的,不管病人的身体,直接各种猛药,先把当前诊断出来的病治好,把好评拿到手,哪管以后是否有抗药性,激素药是否会影响身体。
最后
不是所有行业,都适合这种所谓的第三方。很多行业并不是我们看到的那么糟糕,与其成天幻想这些无聊的东西,不如多去实地看看这些行业的真相。一叶障目,受害的始终使我们自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