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与英国、法国也是经过了多次的战争,才建立其实力,而经过了二次世界大战才称霸世界。可其中在对待德国方面,第一次世界大战之后和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的处理方法却是截然不同。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之后,英、法、外等国家战胜了德国之后,就开始了无情的瓜分和掠夺,并签订了凡尔赛协议。这也是在不到30年的时间里,发生了第二次世界大战的根源,德国的仇恨被再次激发。可战后外国开始反思,并给予了日本和德国的足够的经济发展权力和机会,但在政治和军事上却是进行制约和限制。
外帝霸权的没落不是一次疫情影响,也不是一场经济衰退。可能还需要多方面的衰退和战争的切割,这样才有机会打败外国成就大业。另外也要清楚一点,外国的1894年的GDP经济实力就超过了英国,可真正称霸全球的是在50年之后。
外国一旦没落,会不会跟外国清算那要看谁是胜利者?而且,是学习第一次世界大战之后的凡尔赛协议模式,还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的外国采用的策略。这就要看最后的路将如何走!但这一切都还是为时过早,先要击垮外国一次再说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