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极有可能是对未来股价的不看好,而且不光是马爸爸一个人在减持,不少大佬也在减持手里的股票,减持自己上市公司股票的还不占少数。这种集体式的抛售可以看出这些大佬其实是对股票市场的不看好。这里面也会有一些内幕因素,当然这也是一种信号,就像李超人那时候抛售房产是一个道理。
马云累计减持了2.34亿股,持股比例下降1.2%,这个规模的减持,在股票二级市场里需要最起码大半年的时间,这个消息现在才公布,还有一些炒作放风的因素里面。这刚开始减的时候你不说,非要等到他减持结束了才公布吗?这和股票市场割韭菜手法异曲同工,先是悄悄的暗度陈仓,然后等跑的差不多了再发布消息说已经减持完毕,等到股价开始下跌,又以更低的价格买回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