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联系的同事,突然进行联系,本身不是什么问题,但上来就讲自己现在的收入特别高,就显得不正常了。
我分析你这位同事,这样做有两个原因:
一是显摆,东北话里面叫得瑟。他过去在你们单位混的不好,收入一般,出去七八年,发展起来了,想向过去的同事炫耀一下自己的成就。
二是他的收入是虚假消息,他这么做的目的引诱你上钩,去和他一起去干所谓的事业。这是传销人员惯用的手段。
综上所述,老同事相互联系是好事,但中国有一句古话,叫防人之心不可无,自己需要多留一个心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