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问题就去找物业,让他们给我解决。第一次去找不解决,我就不找了;等交物业费的时候,我再说我的问题;如果还不解决,我就会找他们第三次,我会说我找过你们三次了,我物业费从来不欠你们的,你们不能收钱不办事吧?等我找过四到五次,物业也就给我解决了。
我从来不以不交费来威胁物业,这样容易进入恶性循环。你不交钱,我不为你们服务;你不服务,我就不交费,结果就是恶性循环。
所以我不支持对物业不满,就不聚焦物业费的行为。
有些物业做的是过分,我虽然不支持拒交物业费,但这样的抵制是有道理的。但有些业主属于吹毛求疵,故意找茬那种,这种业主非常讨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