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农村真的一定要生个儿子吗?

    不生男孩,你一辈子还想活的超生?我婆婆就是生了10年,生了4个女儿,才生了我老公一个男孩的。我嫁到他家的时候,他们已经从农村出来20年了,我以为观念会改变,其实狗改不了吃屎的。嘴巴上说生男生女一个样。听说我肚里是个女孩,就脸拉的好长。整个孕期连个鸡蛋都没给我吃过。生孩子那会,我被送进手术室了。孩子抱出来了,连爷爷都找不到了,人跑了连招呼都没打一个。后来看到是男孩,才喜出望外。一家人喜气洋洋来看。也真的太現行了。要不是头胎是男孩。我也不可能安安稳稳到现在才生二胎。估计唾沫咽子都把你淹死了,就这样还生出来,不出钱,也不出力。只要跟他姓就可以。这就是农村人。几千年都改变不了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