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公司干了十几年了,现公司不宣布倒闭,也不生产,每天看电视培训,已经一个月了,怎么办?

    这说明公司很想开下去,但是目前又没什么订单。
 
    题主在公司干了十几年,说明公司至少存在十几年,在某一领域里参与竞争了十几年,应当有一定的发展韧性。
 
    现在公司不宣布倒闭也不生产,而是组织员工每天看电视培训,有可能是市场方面遇到了暂时性的困难。但是还能组织电视培训,说明还有恢复生产的可能。
 
    这时候选择要不要走,完全看自己的情况。不走有不走的理由。在公司干了那么多年,应该整个氛围都很熟悉很习惯,无论是高层和一般的员工,大家彼此都有更多的互信。这时候留下来共度时艰,是非常好的选择的。何况从目前的情况看,要找到合适的工作,也不是那么容易的。
 
    走也有走的理由。工资降下来了,难以养家糊口,为生存所计,有时该走也要走。这个理由公司方面也应该也好理解,毕竟是生存是第一位的。
 
    很多行业发展多年都是顺风顺水的,但是行业本身也有跟不上时代的可能。原先工资很高的行业,现在变成收入很低的行业;原先订单很多的行业,现在变为订单稀少的行业。
 
    这不是没可能,时代在变迁,每个人都要准备好适应时代的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