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厂三个月一直没发工资,找厂里借了两千,现在要辞职,厂长让先还预支的两千,该怎么办?

    不发工资,就去劳动监察部门举报。可以直接打12333劳动热线举报。
 
    举报了,会有劳动监察官员到现场帮你要回工资的。
 
    你不用担心你借的两千元钱。
 
    按操作流程,应该是公司先支付你工资,如果有借款,在得到你同意之后,从工资里扣除。
 
    记住:从工资里扣任何钱,一定要本人同意的。
 
    当然咯,你借厂里的钱,应该也是有借条的,按借条约定操作。
 
    收到工资之后,还钱,取回借条。
 
    现在厂里用先还钱再发工资,明显是知道你还不出钱的压制。
 
    太欺负人了。
 
    我想你也不会在这种工厂继续工作了,那赶紧举报,赶紧拿到钱走人。
 
    以这种用还钱来要挟的工厂,你不举报,还真要不到钱。
 
    举报吧,不用担心得罪人。
 
    拿到钱,换一家工厂干,大不了,换个城市。
 
    没啥了不起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