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说小偷在偷东西,逃跑的时候摔死了,或者被狗咬伤了等等,这些小偷通过有关的律师强词夺理,结果能够获得一部分赔偿,甚至还会倒打一耙,把失主告上了法庭被判刑。当然这其中会有小偷的一些图财的人充当保护伞,把一个事情颠倒黑白,好人也只能含冤受罚。
前几天发生的一个男学生踹伤了猥亵男,本应该是见义勇为的事情。毕竟这个猥亵男猥亵了一个女生,应该犯了猥亵罪。结果男生被刑拘,而猥亵男却要求赔偿20万元。如果说当时没有视频,没有报警等可以理解。这个社会的公平、公正何在?正义何在?
所以小偷潜入到题主的家里面踩到了哑铃摔倒了,如果说头不幸碰到了地面或者是桌子角等处摔死了,题主还是需要进行赔偿的,还是需要负责的。还有些可恶的律师帮助小偷起诉的,理由是没有告知小偷家里面有一些地方重存在危险性。你说可气不可气?你说可恶不可恶?
这些事情的发生尽管可气,但是一些事情没有事实证据是不能解决的,也不是处处都有摄像头录下来的。当然一些办案的人员处理一些问题就事论事,不结合实际情况,只是片面的强调发生的事实。希望法律要继续完善,以事实为基础,不要让好人m蒙冤,要让正能量普照大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