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你26岁喝过星巴克,吃过海底捞,又能代表什么呢?
难道你会给自己身上挂一个牌子,上面写着“我去过星巴克,我吃过海底捞”?
或者你逢人就会说“我去过星巴克,你去过吗?”
我去过星巴克,不得不承认在星巴克里谈业务成功率还是很高的,毕竟环境优雅,又比较安静。但是星巴克里面的饮料,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是乡下人的原因,我觉得还没有我在超市买的香飘飘好喝呢。至于海底捞,早就听闻大名,但是一直都没有去过,估计我这种要被你们笑掉大牙了。
难道去过星巴克,去过海底捞才是完整的人生?你这跟当年买苹果的那个人想法有啥区别?
不晓得题主为啥会突然之间问这个问题,是不是你没去过星巴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