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派在大牛市中是赚不到大钱的!但他不会亏钱。这是大神们优越的一面,价值投资派在牛市中能赚大钱,但在熊市和震荡市中会浪费很多时间,毕境A股是几年才有一个轮回的大牛市,所以,长线价值投资者遇到一波牛市也是非常不容易的。
我是最不喜欢预测股市的,如果硬要叫我预测的话,这一波行情我会先看到3800点附近,当然此期间不会一路上升,肯定会有调整,板块和个股行情都会轮换炒作向上拉。所以,即使指数天天大涨,想从个股上赚钱也是非常难的,这种牛市不是普涨行情,个股操作非常难把握。
最后我建议,踏空了并不可怕,没什急的,懂技术的人从来不缺赚机会,即使是熊市下跌趋势中也照样有机会,不要纠结大盘还能牛多久,如果你不是长线投资的料,这种牛市行情与你无关,踏空很正常。如果你是很牛的技术派,这种行情中赚点小钱也是很容易的。最主要的是定位自己的投资模式,玩短线的你就别指望在大牛市中赚大钱,玩波段的你是会想到在大牛市中会踏空,这种行情是给长线价值投资者营造的,所以各人定位清楚自己的投资模式,做到不心慌,不眼红,赚自己能力范围之内的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