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劳动仲裁第二天,手头工作已被接走,其它的还要和单位交接吗?不交接会有什么后果?

    首先劳动仲裁已经提交了,就等着仲裁结果怎么判决了,其次,你手里的工作已经被接走,说明大部分交接已经完成了,剩下的不知道你指的是什么,肯定是一小部分了,那么建议是交接完了走整个离职流程,不留下任何把柄。
 
    题主说手头工作已经交接完了,这说明是有人对接工作的,那么把剩下的一并交接了就行,比如电脑密码,工作微信QQ密码等,如果无人对接可以在电脑列一个单子,写明所有对接内容。
 
    申请劳动仲裁肯定是公司违反了劳动法,这个时候就不要留下把柄,把最后的工作完美的完成,以后入职的公司如果做背调也能避免现公司借题发挥。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