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什么现在都市电视剧男女主角每天不用上班,给人感觉都很有钱,动不动就是买车买房?

    故事最吸引人的,就是把你最“缺少”的演绎给你看,满足你的期望。
 
    其实都市电视剧的这种情况,不是最近开始,而是很早就如此了。从最早的《流星花园》到最近的《三十而已》,里面人都不需要为钱烦恼,那些喊着穷的人,都比我们生活得都好。
 
    这背后反映的,是观众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
 
    试想一下,如果看一部片,里面的人过得和你一样,甚至比你还不如。你会有心思去追吗?都说生活已经很苦了,放松娱乐也是很苦的话,生活还有什么意思呢?
 
    所以,这种片虽然被吐槽,但在人物设定上,其实还是比较“克制”的。不能太好,也不能太惨。
 
    因此大家在看的时候,就不要太过要求这要求那了。看电视就图一乐,开心就好。另外在留一点吐槽点给我们吐槽一下,那也不是很好的事情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