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小资金期货的长线,有没有未来?
这个是没有定论的,有同行,无同利;期货市场虽然是亏损的人更多,盈利的人很少,但总是有人在赚钱的呀。别人赚钱并不能保证咱也能赚到钱,所有做期货交易的人都应该做好亏损的准备,做好最坏的打算,拿自己亏的起的钱做交易。
只有这样做即使遇到最坏的结果也不会因为交易毁掉未来。
第二:结合我的经验,以题主当下的交易状况,能不能试试期货实盘交易?
1、有初步的买点和卖点:交易系统有了雏形,知道怎么买,怎么卖,这是交易的基础了。(可以尝试)
2、资金管理这方面还不是很成熟,资金管理同交易系统同等重要的。(资金管理不到位不能尝试)
3、想小资金试试,自己家里还有工厂。题主的条件应该还不错。(小资金可以试试)
总体而言:题主可以试试。但我根据我多年的经验,题主试试的结果大概率是要亏损的。
为什么这样说呢?
题主一直在用模拟盘交易,模拟盘在我们称呼为:打游戏。
80,90后都打过游戏,在游戏里我们能打打杀杀好不快活,在实际中这些事情都不能做。
模拟同我们打的游戏类似,模拟交易中不会感受到亏损的难过,沮丧甚至愤怒。在情绪影响下交易者的智商会降低,行为会失控。而这些失控的的交易行为可能是很低级的错误,会产生严重的亏损。而这些东西在模拟交易中都没有,题主可能都没有想象过这样的情形。
可以这样说:题主模拟交易了1年,其实交易中最难的还没真正经历。一年时间都是在打小怪,真正的大boss还没有遇到,遭遇大boss亏损的概率很高。
总结:
交易这条路要走通,一定会经历大boss。这个大boss打不倒,期货交易就不能盈利,期货交易也就没有未来。
所以实战可以投一笔资金进去做做看,如果有亏损,切勿加大资金,控制住自己的赌性,来分析亏损的错误点;如果盈利,也不要重仓交易,做了十年这个行业,其实刚开始就盈利的情况要比刚开始就亏损的情况要更加可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