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经历
10年前我做外汇、期货都爆仓过。我当时爆仓之后,看什么都不顺眼。
10年前我还挺年轻,不到30岁,女朋友比我小5岁,性格非常好,跟她打交道的人都会喜欢她,爱笑。
那会从国外回来,没有找工作,不懂交易就开始了全职交易,周一到周五从早上到晚上一直盯着电脑,什么也不想做。
交易不顺利,心态崩了的时候,看什么都不顺眼,天天锁着眉头不不开心。亏钱了有时候会迁怒女友,负面影响发泄到她身上,她也尽量躲得远远的。
有一个周日下午她跟我说:周一你又要开始坐在电脑前面了,我现在真的很害怕工作日的到来。
那个时候我有一瞬间的难过,不知所措,但是当时已经走火入魔了,根本感受不到别人的感受,更无法理解,就觉得交易能给我挣钱,除了挣钱什么都不想要。
最后的结果是:交易做的一塌糊涂,感情破裂,钱也亏了很多,爆仓,女朋友也没有了。
现在想这些事情,丝毫怪不得别人,都是自己的错。
爆仓了,想办法解决问题才是最重要的,要不就退出交易。
经历亏钱,爆仓,失恋那几年的却是艰难,不仅仅是经济上更多是精神上,我明明很努力,我觉得比绝大多数人都努力依然亏损。我总结了之后经历九死一生从交易的死人堆里爬出了走到今天,有我自身的原因,是幸运吧。
爆仓是每个交易员都会经历的,尤其是期货和外汇交易员;怎么解决产生爆仓的问题,不要在相同的问题上摔倒两次;如果一再的犯相同的错误爆仓那么爆仓再多也没有意义了呀。你说呢?
不管重仓交易,不管不止损,不管频繁交易导致的爆仓都要解决根本;找不出解决方案,或者有解决方案根本执行力不了就不要继续交易,否则爆仓都是毫无意义的。宁可不做交易,也不能随意的爆仓。
总结:爆仓就像失恋一下,不可避免,但愿经历爆仓之后我们都能更成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