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85毕业坐过牢还有前途么?

    前途肯定是有的,但是从政编制内工作是没有希望了,不仅自己没有希望,你的孩子,孩子的孩子也会受影响。
 
    但是是不是就没有前途呢?肯定不是,因为前途并不一定是要在体制内工作,你已经坐牢为自己做错的事承担了后果,那么就相当于新的开始。
 
    但是你肯定要为自己做错事情而付出很大的代价,以后找工作也会困难重重,985毕业的学生,能力肯定是不错的,磨练自己的技能,发挥自己的专长,要找到工作也不是没有机会,积累经验创业也是很好得选择。
 
    不要太纠结于过去,重新开始吧,现在工作不是很好找,可以考虑到共享人才选择一份兼职,只要是金子总是会发光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