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没本事还强势的人。这种人,控制欲特别强。在ta的认知里,没有人比得过ta.。ta喜欢用打压别人,挖苦别人,来刷自己的存在感。
我亲戚里面就有几个这样的人,ta不喜欢做的事,就不允许别人去做。要别人一天到晚,顺着ta的思路去转。
ta不爱看电视,就不允许别人看电视;ta不爱看书,看到别人看书就骂,就找茬;ta自己一点到晚嘴不停,东家长西家短;别人一开口说话ta就反驳,嘲笑。
ta自己不愿做事,有事就安排别人去做。别人做得再好,ta也能找得出毛病来。ta眼里更容不下闲人,看到别人空闲一下,就有事安排别人去做,做完了又是一顿批评指责。
我最讨厌的就是这种人,就是世界上只有我和ta两个人,我也不想跟这样的人有交集。自己的生活自己做主,我凭什么要被你控制。
身边有这样的人,千万不要顺着ta。越顺着ta,越会变本加厉,你就永远没有好日子过。对付这样的人最好的办法,就是把ta当空气。你不去理ta,不在乎ta,ta自然强势不起来,更没有理由去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