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想这个老人的儿子还在不?是不是残废?如果儿子还在,儿媳嫁过来儿子就是残废,儿媳帮忙生了孙子,老人基于责任,确实亏欠儿媳,感恩儿媳传宗接代,这个钱支付的合情合理。如果不符合,那就是把儿子惯坏了,子不教父之过,也合理。
老人一分钱都舍不得花,给儿女留着。
理想是丰满的,现实是骨感的,很多父母认为只要给儿子吃穿,为他铺一条好路,儿女都会有出息。可现实是小时没有培养孩子的好习惯,没有给予孩子独立生存的能力,别说养儿防老,老了还得继续羊儿。这是多少老人的心酸事情。
不要去评论六十多岁打工老师给儿媳6000元的费用是否合理,六十岁还能赚6000的老人少之又少,除非是大型企业和公务员退休,很多年轻人每月不到3000元的收入,交了房租加上生活费,每月基本还得吃老本。这几年各种骗局,加上提前消费的习惯,基本都负债,只有经历了高负债才知道赚钱存笔钱的重要性。
大家说说看:你身边有六十岁还能月入6000的老人吗?他们每月支付儿媳6000元合理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