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个人认为是湖南省,因为湖南省不管是考外省,还是考本省分数钱都比别人高一档,
惟楚有材,于斯为盛,这就是最好的解释,真句话的意思说是:楚国真是出人才的地方啊,岳麓书院更是英才齐聚之会所。所以通过这句话大家应该可以看出来吧,
对比一下往年的高考分数线,相信大家就能清楚了,以湖南大学为例,招本省的学生如果说正常分数在540分左右,那招外省就在520-530分左右,基本上是需要下降10到20分左右的,而我们湖南人考外省也是一样,外省是自己本省的分数低,如果是外来的就高,我们就是介于这两种之间,
再加上湖南的天气,怕是全中国都知道,一到夏天那是非常热,而高考就是在一年当中非常热那一段时间,冬天还非常的冷,这些也是同样影响他们学习的,
而省会长沙四大高中名校更是全国都有名,以长郡,雅礼,师大附中,长沙一中为首的四所名校,每年考取清华,北大的不胜其数,可以夸张的说应该是其他城市最高的一个省会了。
虽然大家高考都辛苦,但我个人觉得不管是从分数,还是名次来说,我个人都觉得湖南省的学子是全国最辛苦、最难那个省。
最终不管怎么样,还是希望全国的学生能够考取到自己所喜爱的学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