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一般是建议不主动辞职。
如果你的工作是固定薪资,那么不给你安排工作工资还是照常开,你没必要主动离职,公司跟你耗不住肯定要给补偿请你走的,现在公司不辞退,采用这种方式说明他们自己也知道如果辞退不给补偿是违法行为,所以才想逼你主动离职,这个时候要注意搜集证据以备被辞退的情况出现。
但如果你的工作是多劳多得,不给安排工作只拿底薪或者直接没有工资,那建议找好下家准备劳动仲裁吧。
这种事情建议不要轻易离职,只要拿工资就跟公司耗下去,收集好证据以备不时之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