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的人让用柜员机,这并无不妥。作者也算是老年人,我还持有老年优待证呢,去取钱一样得遵守人家的规定。一次,我去同城一家工行的支行柜台窗口取钱,为我办过一百万额度黑卡的支行长同样直言不讳地让七星级客户的我去柜员机取钱,支行长跟我很熟。我说我没带老花镜,不能操作,他叫过一个女员工,女员工指点输入,当时她背过身,不会记得我的密码。尽量让客户上取款机取钱,那是减少去窗口办理业务的人工服务,节省人工,
也是倡导无纸化办事的历行节约的作法。符合行业自律和要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