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没购买过散装的饺子,更没购买过三元一斤的。我购买过预包装的一斤装饺子,十元一袋。吃着,不能说好吃,但口感一般。
三元一斤的饺子可不可以放心吃?我个人不推荐,但如果是素馅的可以尝尝。
饺子的成本包括面粉、饺馅(蔬菜)、人工和水。如果单考虑面粉和饺馅,那卖家肯定是亏损的,但如果考虑上水和人工,那这个还是有可能创造出盈利空间的。
水的成本是比较低的,但它会计入饺子的重量中的。另外,人工成本是商家要掌握的。如果商家一小时一人只包了一两饺子,那肯定亏损,但如果一小时能包出来5斤饺子,那就不一样了。所以三元一斤的饺子,偶尔还是可以尝尝的。
但三元一斤的饺子,质量控制肯定是一般般,所以要想吃的美味、健康,建议你还是少吃,为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