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在建筑工上班受伤了老板三年了不给处里怎么办?

    首先工伤是有年限要求的,你这个案子已经过了三年了,现在去追讨工伤是非常困难的。由于楼主没有写清楚是怎样的上班受伤的情况,所以没有办法给予你详细的建议。
 
    不过,楼主可以搜集自己的相关证据,看看老板有没有给你签署劳动合同,你可以通过诉讼劳动合同,工伤医疗费用赔偿等入手,为自己去争取。老板不给处理的话,其实只有一条路可以走,就是通过劳动仲裁诉讼去解决的。所以在仲裁之前,你首先给搜集证据资料才有可能胜诉。
 
    一般来讲,建筑工地都是签署劳动承包合作的,所以这个追讨是比较困难的,你也可以拨打政府12345进行投诉,或者到劳监大队进行投诉,这样可能效果会好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