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出去旅游的时候,碰见过什么比较尴尬的事情?

    没有碰见别人尴尬的,倒是自己挺尴尬的。
 
    我自己的旅游方式的话,其实比较简单,都是半自助半跟团的方式的。
 
    也就是部分的旅游行程是自己安排,遇到一些比较远的地点,例如一些高铁,汽车不容易达到的方式的话,就会通过报团的方式,进行旅游的。
 
    那么,比较尴尬的事情就是从这里开始的。
 
    毕竟是报团的,所以是通过汽车的方式出行。
 
    而就是有会有一个集合的地点,一大早去到集中地点。
 
    就遇到导游了,所有的东西都是非常的顺利,放下行李,找到比较好的位置,就是在等待出发了的。
 
    导游正在集中还没到的人,一一点名致电。
 
    但是,一个很诡异的电话来了,竟然是导游的。
 
    答案不难知道,就是上错车了。
 
    整个团的看着我,下车,拿行李走。
 
    其实是真的非常的尴尬的,刚开始还跟同车的附近位置的人打好关系了。
 
    谁知道哪个位置有两个团的都要集中啊,一开始的导游又异常的热情,说出的报团的地方也是准确的。
 
    所以也就没有核对是上车的车票了。
 
    真是要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