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人说亲戚到了第三代就不应该来往了,这似乎已经成为了某些地方不成文的规矩,你怎么看?

    现实生活中,事实就是这样的。
 
    就拿我们家来举例吧,我妈妈这一辈,由于我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都已经去世了,所以每年也只是妈妈的姊妹们互相来往,基本都是每年过年的时候坐在一起吃个饭,其他时间很少来往,除非有什么事大家才在一起。
 
    而且过年来往的时候,只有妈妈的姊妹们会过来,他们的儿女很少来,因为年轻人工作很重啊,逢年过节大多数都在加班。
 
    我和我的堂兄妹,表兄妹之间,关系也很普通。记得小时候在爷爷奶奶家时候经常还会一起玩儿,慢慢的长大之后都成家立业了,一年当中偶尔出去喝个小酒,吃个饭聊一聊。其他时间很少在一起。
 
    我觉得如果我们到了第四代,关系应该更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