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专的铁路专业毕业生是去铁路局工作比较好,还是地铁比较好?

    说实在的,这个问题有点让人觉得心寒,也让人觉得有点说不出来的味道。因为,一个铁路专业毕业的大专生,应当没有这么多的选择余地,而应当是到底去铁路局参加选聘(前提是,人家要有招工机会),还是参加地铁招聘(也要有机会),而不是想去哪里工作,感觉自己去这些单位没有问题似的。
 
    当然了,如果题主有这样的能耐和背景,也是可以的。关键是。如果有如此大的能耐和背景,题主不应该去上一个铁路大专,而极有可能出国留学什么的。因此,从这个角度来讲,题主不应当有太强的背景。那么,也就不应当可以随意选择去哪儿工作,而要尊重现实,决定参加哪里的招聘,且要在人家有招工意愿的情况下。否则,就只能等待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