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问题有点异想天开,异想天开的原因是产寻常路。
要知道,大多数人都在考虑将插足的钱用于买房子,哪怕垡也要买房子。目的就是杨通过买房,实现手中财富最大限度的增值,至少要能够保值。同时,仍然预计房价会涨,会给自己带来财富效应。
题主想的却是将手中多余的房子卖掉,然后再把40万存入余额宝,通过吃利息来维持生活。这种想法,真的很特别,特别到别人难以理解和想象。首先,一套房子只卖40万,何必将其卖掉呢?如此价格,划算吗?除非是上百万的房子,卖掉后拿出40万放在余额宝,其他的还了贷款了,还能够理解。
其二,目前余额宝的利率很低,年货收益率也就2%左右,为什么要放在余额宝呢?大额存款也要高很多啊。
第三,房子卖掉后,要想再买,还能买得起同样的房子吗?现在可是房价比较稳定的时刻。当然,也可能会降价,题主可能是怕房价下跌吧。如果这样,可以理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