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实在的,看到这样的问题,就有一种想骂人的感觉。
考研究生,不看是否适合自己,不看专业,不看自己的喜欢,而看是否容易。考研究生的目的到底是为了什么,也是为了文凭吗?一个研究生文凭对自己有用吗?会让自己将来有一份好的工作、好的收入,会让自己有房有车吗?
显然,到了考研究生的年龄了,对自己还没有一点方向,一点目标,甚至连自信都没有。如果连考上研究生都没有信心,真的,就没有必要考了。就是考上去,也等于没考上。研究生毕业,也等于没上。
如果说本科,还因为种种原因,只希望能够先考上再说的话,到了研究生,就真的不能再糊涂,而要看自己的爱好,自己的特长,自己的需要了。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真正学到知识、学到本领,才能在研究生毕业后找到自己喜爱的工作。否则,就是白读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