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还用问吗?当然是有编制的好。
人事代理辅导员说白了就是劳务派遣,你就是社会上第三方劳务派遣公司为大学提供的辅导员服务,本质上是与大学没有任何关系的。
与大学没有关系就是意味着福利待遇不享受大学正式辅导员的待遇,有编制、没编制的待遇天地之差,时间久了,你早晚都会想离开,所以不如直接不去。
而且你现在还有一个当老师的好机会。
就日常工作而言,高中老师当然会更忙碌一些,但是收获感也会满满。
有编制的老师可以走职称,也可以走职务,可以说发展的前景很好,而且,你可以利用假期、周末进行补课,收入相当可观了。虽然这是国家明令禁止的。但是,有需求就有供给,等你正式入职之后,你会了解到各种各样补课的方式,在这里不对这个进行评价,总之,钱途是十分好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