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遇到领导定的工资,你的比同事的少很多。你做的事情又比同事多。你会怎么做?

    说实话一开始肯定是会有小情绪的。
 
    但我也会细细的来分析一下原因,这种情况一般存在3种情况
 
    1、我们是因为岗位不同造成的工作职能有差异
 
    2、虽然我们岗位相同,但在工作结果产生的价值有所不同
 
    3、领导徇私,对这位同事格外照顾
 
    如果说是第一种,我会先反思一下自己,为什么我胜任不了他的岗位并会努力的提升自己,争取有一天自己也可以胜任。
 
    如果说是第二种,我还是会反思检讨一下自己,为什么同样的岗位自己的工作价值比别人的低那么多,而且自己的劳动强度还大
 
    如果说是第三种,那么就不需去考虑什么了,直接离职走人。跟着这样的领导永与出头之日,此时不走更待何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