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起见,不回了吧。
回去之后,可能一段时间不会回来原来的城市里面工作了,但是公司方面不会允许的。
所以的话,可能是灵活工作的人或者是公司假期比较多的才可以吧。
我自己的公司里面就是,现在大部分的省外的人,不打算回去。
票也全部退了。
当然也是有补贴的,公司对于家乡非本地的,而且不回去的员工,每个人补贴200-1000元的奖励金,这个也是挺不错的。当然相比一些知名公司的话,这个金钱确实不多,但是毕竟也是一个补贴补助。
为了安慰大家回去的心。
而且,我看国家方面也有补贴,早上看到一个新闻,就是关于运营商赠送春节流量,深圳可以去抢一个消费券使用。
还是挺不错的。
大家想要回去的心可以理解,所以就根据自己的情况判断吧。
不用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地方,就可以凭借绿码过去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