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为,不要另外办一个领导食堂,毕竟这样就会有距离感,大家都是团队。
私企方面就看自己的情况就可以了,看自己的工作安排之类的。
但是机关单位的话,还是建议一起吃饭。
不要另外设置领导饭堂。
作为领导,不能站得太过高,还是需要跟大伙好好的打好关系。下属员工才是这个公司奋斗的根本的。
想要打压这种距离感的问题,还是需要不同的手段去做的。
我不是专业做这个的,所以需要相关部门好好研究了。
另外,与普通员工共用饭堂也有好处,就是能够拉近与大家的距离,了解到自己部门最新的情况。
也比自己在房间内或者专门的饭堂内了解的好。
也当然,不是所有的领导都是想了解自己下属的情况,不过做做样子总是好的。
起码留个好名声。
所以,我认为,单位还是用普通饭堂就可以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