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不一定。
目前来看,税务局已经做出处罚,应该结案了。但年底刚刚结束的会议上说过,要对“虚开发票”等问题加重处罚力度,所以不好说了。
不过也不用太害怕,移交司法机关并不意味着必须要坐牢,根据各地政策、力度不同,最终处罚决定也不一样。
最后说一点,千万不要心存任何侥幸,积极配合积极整改才是王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