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企、央企等单位为什么不建议辞职?

    说白了就是稳定大于一切。国企福利待遇不错,工资相对稳定,职工会更有归属感,私企属于老板自己的,管理更加随意,更不稳定,职工归属感不强。
 
    现在工作机会非常多,不管是私企还是国企,都大量招人,待遇也是千差万别,毕竟每个行业每个岗位都不一样,工资水平也不一样,如果作比较只能说大概的平均水平。现在让我想它们之间的区别,我真没觉得有多好,国企工资稳定但是不高,晋升更加困难,办公效率也相对较低,不过这也算是优点,经营稳定就不容易出风险,员工也就更踏实,毕竟不担心倒闭失业的情况,稳定的预期更加好。
 
    私企也不能说差,很多现在待遇也不错了,经营也更加规范,虽然经营具有一定的随意性,但是这也是优点,表现出比较灵活,效率更高,有什么问题很快就能解决,如果能力强的话,收入也非常不错。不过,稳定性相对更差一些,经营随意更容易导致经营风险,所以员工归属感不强,主要还是以挣钱为主吧。说白了,不管是在哪种类型的企业,能挣到钱的工作才是好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