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他多少钱一桌酒席,管他是三星级还是五星级酒店,平时该怎么随礼还是该怎么随礼。他安排什么样的标准那是他的事,你随礼多少那是你的事,两者是两码事!
很明显,你同事告诉你是6888一桌的酒席标准,言外之意是提醒你随礼可别随少了。如果随少了,就对不起这么贵的酒席。典型的以敛财为目的,是变了味的喜宴。
我不知道你是哪里人?怎么能这么办事?
按我们山东人的处事理念,这么做,会让人不耻的。主家丢不起这个人。来者都是客,都是来架势捧场的。不会看菜下饭,更不会在意随礼多少。注重的是一份真诚,一份祝福!
如果平时给其他同事都是随礼300元,那也给这位同事随礼300元,都一视同仁,不厚此薄彼。
难道说,他安排十万一桌的酒席,你难道给他随礼一万吗?没这个道理!
去,该随300还是随300,放开尽情地吃喝,吃喝完了,大不了不再联络就是了!这样的人没有品位!还是不交往为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