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云那么有钱,为什么不像任正非那样发展高科技?

    1、国内的“企业家”都是想赚快钱,能捞一笔是一笔;
 
    2、阿里、腾讯、拼多多等国内互联网巨头只不过是利用了消费者的低级趣味心理来赚钱;
 
    3、国内高科技企业对不起“高科技”三个字,中兴的科研投入一年才10个亿,只有huawei每年几百亿的在科研方面砸钱;
 
    4、国内企业宁愿花几十亿、几百亿去开发一款游戏,也不愿意去开发工业软件、制造软件等;
 
    5、中国没有真正的企业家,遍地都是投机商人。
 
    在我看来,或许一百年都出不了一个任正非,可是“马云”遍地的时代,真的让人感觉到心寒。这个时代永远不缺有钱人,而企业家才是国家的脊骨!致敬任正非,同时也希望“马云”们要醒悟了,除了赚钱,还有更重要的责任需要他们去承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