骂一个小女生没必要,但一个小女生不知道自己的所言所行会挨骂,这才悲哀。
有人说她是汉奸,我看未必是。
不是她的某些言行不够汉奸的标准,实在是要能成为日本人的认可的汉奸其实都是狠角色。
说一个大名鼎鼎的汉奸,叫汪精卫。此人的人生经历那才叫丰富,反清斗士刺杀亲王。出生入死少年英雄。与老蒋针锋相对,与GD生死冤家。日本侵华,被日本人收买,最后发“艳电”投靠日本,成立伪政权与民国政府分庭抗礼,在汉奸里当上了老大。
要想成为日本人欣赏的汉奸,没有真才实学不行,光说不练也不行。
只不过在如今的对日同仇敌忾大气氛下,能公开说几句日本好话特别是美化日本侵略历史,不是胆儿肥就是无知。
最近国际上有个机构做调查,发现,最不愿见到中国民族复兴的国家不是MG而是日本。
还看到有个网红教授说,日本一直在用钱收买国内文化精英,日本从政府到民间这样做有两个目的,一是怕清算战争罪行,另外就是希冀被收买的人能引导中国人民崇拜日本以此降低两个民族的仇恨。
最近,在所谓“协防”taiwan问题上,崩得最欢的就是日本,眼瞅着大陆即将实现两岸一统,以菅义伟为代表的日本人睡不着吃不香,逮到机会就要表示日台一体化。
像阎作家“一颗糖”的美化,确实是把国人当傻瓜,而小女生的“东京一年”,纯粹就是小资,于自我欣赏中透露浅薄无知。
她不该被骂,因为小女生的文化水平学历学识智商情商低于社会平均值。
骂这样的人也就没意思了。
我们需要的是时刻保持对日本的警惕。
这个警惕不在于鉴别同胞里有多少人是日本汉奸,而是在与与日本国的交往里,懂得趋利避害,化解从物质到精神上已经全面实现对日本侵略的日本宗主国挑动东亚斗东亚进而实现永久称霸东亚的狼子野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