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这个问题就是说,您用这300万现金做本儿,不做实体的话,那就是投资资本市场,而且年息10%。
如果是这样的话,说实在的,也就是投资了,但是现在投资风险大,10%的利润你能挣到,但也可能亏的你跟狗似的。所以你得做好心理准备,就是稳定持续的10%收益,不好做。这个估计张坤都不行。
除此之外,真的没啥好办法,你自己说吧,做实体,费劲。房子现在利润也不好了,那就剩下股票资本市场了。
保本的安全的理财但是收益低,到不了10%。有风险的收益可能高,但风险也大,持续收益做不到,赔了一赔就好多年出不来,你说咋办??
我这是真心话,不信你自己想想看,是不是这个道理。你有啥好的想法也可以私信聊聊,集思广益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