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做梦,异想天开!
不要觉得我说话难听,事实就是如此。
首先:期货不是一般人能做的了的。
你说你学习了一年多,只能说你还是弟弟,远远不够。先不说期货的开户门槛,即使没有门槛,也不检疫普通人去碰这个市场。
其次,你说自己作模拟盘成功率很高。
模拟盘在投资中就像是什么呢?就像那些所谓的武术高手一样,每天在众多弟子的配合下,感觉自己无敌手,一开始可能自己会觉得这是一种假象,一旦时间长了,他会认为自己真的武功高强,天下无敌了。这种往往一上擂台,撑不过3秒。这就是事实。
模拟盘玩的好的高手比比皆是,但是模拟盘跟实战是有本质区别的。毕竟模拟盘资金不是真的,亏也就亏了。好比你游戏里多么厉害,一旦上战场可能会被吓到腿软。
最后,你说自己没有资金操作,还没有工作。
这一条真得说你了,想投资好歹也是有闲钱投资了,你一分钱没有还想着在这个市场发财?基本只能做做梦了!
劝你一句,好好找个工作先上班,先把生存问题解决了再说其他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