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按照你题目里说的这种情况和你的解释,那选择5000体制内的工作,不是说这个工作多稳定待遇怎么地,而是光和你题目里的10000的私企比,实在是私企给的钱太少了,没什么性价比,所以选择体制内5000的。
如果是5000的体制内和互联网大厂的年薪40万比,我觉得你老公果断选择辞职去大厂,去挣钱去。因为体制内5000纯粹是混日子,基本没啥事干,人待久了就荒废了,每天都是浪费时间,最后啥都不会了,想走也走不了了。40万的大厂虽说工作累,但是人家福利也不比体制内差,有的福利远超体制单位,况且挣钱多,而且个人上升空间也大,关键是能学到很多知识,确实锻炼人的能力,工资也会一直涨,全看个人能力了。
所以你说的要是和10000的私企比,那性价比就太低了,还是留在体制内挣5000吧。之后就看你老公是愿意再干些兼职还是就这么混日子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