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愉快干,可能更好。
你中专学历,37岁,在公司干的也不错,拿到了小领导的薪酬,然后买了房子,这个生活要说也相当不错了。但是你可能心理不满意,觉得自己在公司是苟且,就想出去干,这个想法可能就有点太简单了。
1、首先是学历
现在大学学历已经基本上普及了,中专学历到哪可能都不太受重视。你37岁了,还是中专学历,说明原来年轻的时候没有积极要求进步读个本科学历,结果到现在想评个工程师都很难评上。
你现在中专学历想出去找更合适的工作,可能是很难很难了,这个一定要考虑清楚。
2、年龄
你年龄已经37岁了,到哪可能都算年龄比较大了,这个样的年龄如果想找个一份更好的工作是比较难的。
而且跳槽到哪个单位,刚开始都有个试用期,而且每个单位也都有自己约定俗成的企业文化,37岁了,想很好的适应一个新单位,显然也是比较困难的事情了。
因此,已经37岁了,可能很难找到一家更好的单位。
3、其他方面
你现在已经有了房子,还有孩子妻子,还需要还贷款,这样的压力之下,可能跳槽也不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你自己也说在广东省内想找个薪水更好的不好找,外省有可能,但是考虑到买房成本,房贷,搬家成本等等方面,可能就更需要谨慎考虑了。
4、最好是继续愉快工作
综上所述,37岁了,中专学历,如果想跳槽还是要谨慎一些,要考虑的更周全一些。如果你能够改变一下吃亏和不开心的想法,好好跟单位领导沟通交流,努力工作,这样有可能就会让自己更愉快的工作,这样也可能让一家人过的更好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